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當然知道,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地擁抱你,大聲告訴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當聽到妹妹背着首兒詩時,我就想起了在小時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愛是無處不在,這世界充滿了愛。 

  記得有一次,我在晚上睡覺前給爸爸媽媽說了聲:“晚安!”但是大約凌晨三點時,我突然聞到了一股刺鼻的藥水味,隨即傳來了嘈雜的聲音。我費力地睜開雙眼看見了一位穿白色衣服的阿姨,再定睛一看,哦!原來我在醫院呢!“你們的女兒醒了,快來看看吧!”只聽見醫生在對爸爸媽媽說話。爸爸媽媽聽見后,快速地來到病床前,對我噓寒問暖,這時我感覺身體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的了。就使勁地直搖頭。到了早晨9點,我的燒退了,爸爸這才安心的去上班。我問一旁的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你昨晚發高燒,說胡話,任由我們怎麼也叫不醒你,量體溫后才知道你發高燒39度4,你爸爸就趕緊背着你往醫院跑啊……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