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痛苦與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痛苦與快樂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痛 苦 與 快 樂

——我運動 我快樂 我健康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經常與小區里的小夥伴一起滑蛇板、溜旱冰、踢毽子……我們在一起快樂地遊戲,在一起無拘無束地跑這跑那。在學校里體育課是我最喜歡上的課程了,而且我的體育成績還不錯呢!但是自從上了六年級后,我們的體育課就不像以前那樣自由了,固定的體育項目,強化的訓練量,讓我這個酷愛體育的孩子都有些討厭上體育課了。

就在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做準備活動的時候,我只顧着與旁邊的同學說話了,沒有認真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結果就是這樣的一次“不認真”讓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在跑步過程中腿扭傷了,當時,劇烈的疼痛使我無法忍受。從此,腿部的疼痛一直伴隨着我,使我不能夠運動,不能夠走路,不能夠上體育課,開始我還很幼稚地認為,這下可不用上體育課了,不用再訓練了,我終於可以輕鬆了。可是,在生活中我的腿無法回彎,無法走路,無法上下樓梯,每做一件事情都需要別人攙扶,特別是在上下樓梯的時候,原來我可以一步兩個台階大步跨上來,多快啊!可現在呢,就連下一個台階都要將近半分鐘,別人都到了樓底下,我才剛剛艱難地走下七八個台階,同時還要忍受着鑽心的疼痛,這使我這個開朗的女孩漸漸地沉默了。人人都說運動能使我們健康,可是運動卻給我帶來了這麼大的痛苦。但是這又能怪誰呢?每次體育課我只能站在操場中央看着同學們在跑道上你追我趕地訓練,我真的有些羨慕他們了。

就這樣,我在疼痛中度過了兩個多月,雖然媽媽帶我去了好幾家醫院,可是腿的疼痛依然沒有減輕。最終媽媽在百般無奈之下,帶我去了北京積水潭醫院檢查,做了全面的檢查后,醫生告訴我:關節沒有什麼大礙,就是肌肉拉傷。醫生教給我幾個鍛煉肌肉的動作方法,並叮囑我必須天天鍛煉。我心想:我這腿就是運動導致的傷痛,怎麼還讓我運動啊?這腿還好的了嗎?

回到家裡,我不願意練習,媽媽只好每天盯着我,強迫我鍛煉。訓練了一個星期,不知不覺中,我感覺腿的疼痛好像減輕了很多,我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這使我增強了堅持鍛煉的信心,不再用媽媽強迫,我每天主動地練習,想方設法地擠出時間訓練,因為我要儘快地好起來,我要與同學們一起訓練、拼搏。又過了一個多月,我腿上的疼痛消失了,這使我高興極了!心想:這次我終於可以重新在跑道上奔跑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是長期不懈的鍛煉和運動讓我又恢復到了以前的樣子,找回了失去的自信。

體育課上,我認真、全面地做準備活動;努力刻苦地訓練400米跑、跳遠和投實心球。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的各項成績均達到了優秀的標準。就是這個“優秀”不僅僅讓我找回了自信、開朗,而且還給我帶來了一個意外的驚喜:北京市級三好生。在今年評選中,體育成績的優秀決定着是否能夠參加三好生的評選,有很多各方面優秀的同學因為體育成績而喪失了資格,而我卻是那麼的榮幸,讓我順利地入選。

有過了這樣一次疼痛的經歷,讓我真正地感覺到:是運動強健了我的身體,是運動讓我快樂,是運動讓我充滿了自信,是運動讓我這個開朗的女孩學會了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磨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痛苦與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痛苦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