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日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們去遵義市遊了紅軍山,在遊覽紅軍山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清涼台觀賞日出。

  清晨5點,我們到了清涼台,那裡已經人山人海了,我們在人群中鑽來鑽去,可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位置。後來有一位叔叔發現了我,就說:“這是個幸運的小孩,我一定要讓她看到日出!”就這樣,我站到了最佳的位置。我們靜靜地等待着,天邊出現了一道亮光,高高的天空還閃爍着一顆星星,他掛在太陽即將升起的地方,一眨一眨的。難道它也想看日出嗎?漸漸地,天空中湧出了一塊顏色淡紅的雲,這時,一個小亮點映入了我的,起初這亮點緩緩地蠕動,它好像怕害羞一樣,總是不露出它的真面目。過了一會兒,這亮點慢慢擴大,亮度也漸漸加強,成了個紅彤彤的“小火球”。它的周圍像鑲了一道亮閃閃的金邊,在淺藍色的天空里格外顯眼。“小火球”徐徐上升它的外層是橘紅色,中間是緋紅色,內層是又紅又亮的日心,天露出了魚肚白,天快要亮了。

  六點十分,東方樹梢上出現了一米多寬的一種奇特的淡顏色,緊挨着紅色的朝霞。最上面的事細細的拋物線形的金黃色薄雲彩。六點十五分,紅色的朝霞變成了金紅色。金黃色的雲彩漸漸向天空擴散,射出慢慢變得發亮的白光。六點十八分,紅色的朝霞變得十分耀眼,銀白色的光向整個宇宙發射。天亮了。

  太陽像是在跟我們作對,它慢悠悠地就是不出來。我非常失望,正想閉眼休息一會兒,忽然聽到有人喊道:“太陽出來了!”我抬頭一看,果然,太陽露出了金鉤鉤,天邊的雲漸漸地散開,緊接着太陽露出了半邊笑臉。啊!太陽在人們的關注下緩緩升起來了。它像一個圓圓的大燈籠掛在天空,天邊的雲彩被太陽染成了火紅色。給大地鍍上一片燦爛的金色,照得人們睜不開雙眼,笑得合不攏嘴。

  人們衝著初升的太陽歡呼着。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暑假!

  貴州遵義正安縣正安一小六年級:趙曉珊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