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還沒出現,但極富層次感的雲彩已遍布整片藍天。無意中瞥見一朵潔白無瑕、酷似一條騰淵的潛龍,飛揚着鱗爪的彩霞煞是好看,在蔚藍的天空中它爭分奪秒,每分每秒都變幻得讓人難以捉摸。眾多瞬息萬變的雲彩反倒為藍天添上了絢麗奪目的一筆。也許是因為起地太早,眼皮開始打起架來。我幾欲先走,轉身時忽然瞧見稀薄的雲霄中藏着害羞的太陽。它紅着臉,躲在雲層之中,偷偷地俯視着地球上的一切生靈。 

  幾經周折上了山,便抬頭仰望天際。西半天還是湛藍色時,東面的空中已出現了絲絲光亮。遠處房屋的背後隱着一道淺紅色的光彩。待我取來紙筆,決定記下這一美景時,那道淺紅的光彩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朱紅中透着金光的雲霞。原本絲絲的光亮趨走了另外一頭的那片黑暗,使得整個兒天穹都亮了起來。雖然太陽還未拋頭露面,但它一定已躍出了太平洋的海岸線——因為日光照在紙上泛出了淡淡的紅光。 

  我轉回身去,再次翹首,見那冉冉上升的太陽有如一乳虎般的少年向著前方不停地奔跑……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