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爆丸 標籤:爆丸作文

“喂----,小奇!你來不來玩爆丸哪?”李智喊道. 

  “算了,我沒興趣,你們自己玩吧.”說完他匆匆走了. 

  那天晚上,小奇家吃完晚飯就在電視前看電視.新聞上突然放出緊急新聞:今晚從科學家最新發現的星雲會有一顆流星向地球飛來,預計墜落地點在我市附近,但不會有危險.爸爸看了以後說:“ 兒子,咱今天去觀察流星吧!”他還沒說完話,老媽就開始生氣了:“別去,天那麼冷,還跑到外頭去,找凍啊!”“嘿黑” 

  不久,小奇就睡覺了. 

  原來那流星是來自爆丸星的爆丸機器人,這爆丸機器人與普通的爆丸玩具外貌相同,還有一種奇異的能力,不過爆丸機器人必須要在有特殊基因的人類手中才會發揮出這種能力,小奇就是這種人. 

  第二天早上,小奇起床無意看見床頭有個爆丸,也沒有在意什麼就上學去了.到學校后就與平時一樣,不過他的成績竟然會提高了,也許這就是那特殊能力吧!中午,他看見李智有在玩爆丸,便走過去問:“喂,爆丸怎麼玩? ”“我們缺一個人,你邊玩我邊教你玩好了!”可小奇卻是開門紅,一開始就贏了,一定與那個特殊爆丸有關.小奇嘗到了甜頭后就迷上了爆丸. 

  之後,他對爆丸是別提有多熱中了.在玩爆丸的人群中就多了一個爆丸天才.但他卻不知道自己會用爆丸來保護世界,卷進這個紛爭里. 

  接着看吧,好看的多了呢!一定

您正在瀏覽: 爆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