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惱人的外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外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外號,而沒有雅號?為什麼我的名字這麼像外號?為什麼我的外號數都數不清?從上小學起,這些問題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放電影似的出現。從我在正式上學起,我就有了“梅花鹿”這個外號,不但同學叫,我最好的朋友也叫,那時,我長因為這個外號而哭鼻子,學了四年,我轉走了,我天真的以為到了新學校就能擺脫外號的陰影了,誰知,第一天上課,我就多了一個外號“烏魯木齊”,這是我名字的諧音,回家我把自己名字念了好多遍也沒念成“烏魯木齊”,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聽成的!因為我門牙突出,有的同學就給我起了“板牙”“老鼠”這兩個外號,而且漸漸傳遍了全班,晚上,當我帶着哭腔把事情告訴爸爸時,他竟然幸災樂禍的說:“你們同學為什麼不給你起‘葡萄牙’呀?”那時,憤怒的我只能用武力告訴他們我討厭這些外號,“牙齒風波”算是平息了,可又多出了一些外號! 

  現在,我有:魷魚,塗改液,徒&兒,魷魚露,魷魚絲,魷魚菠蘿這些外號,我希望它們不要伴隨我到中學。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外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