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外號叫“科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外號叫“科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小姐最近非常榮幸地收穫了一個外號:科比。 

  已經不記得是哪位英明神武的同學突然發現我的名字里有個“科”字了。然後比發現新大陸還要興奮的叫了我一聲:“科比”,我立刻在一秒鐘之內暴長三丈——火冒三丈。我冷笑着,把關節弄的清脆作響,舉着“九陰白骨爪”,獰笑着一步步逼近…… 

  在那最關鍵的時刻,那位同學很欠扁的在班上高呼一聲:“科比打人啦!”刷刷刷,全班的目光聚集在我身上,只用了短短的三秒鐘,原子彈爆炸,全班都知道了我們班有位“深藏不露”的“籃球巨星”,她的名字叫:“科比”! 

  繼而,一聲尖利的女高音劃過教室的晴空:“啊————我昨晚剪了指甲!”這該死的指甲,不但沒有“獎勵”到我們這麼“有才”的同學,還讓我的外號響徹五湖四海! 

  如果我知道後果會怎麼樣,就是打死我也不會大喝一聲:“哪個敢叫我‘科比’,我跟他急!”話音未落,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叫了一聲:“科比!”五隻烏鴉應聲而落,班上的玻璃被震成了粉末。隔壁老師紛紛側頭觀看,想看看籃球巨星什麼時候來到我們學校了! 

  不管怎麼樣,“科比”這個外號就像一隻討厭的烏鴉在我頭上安了家,想趕也趕不走了。教室里“科比,這道題怎麼做!”“科比,作業是什麼?”的聲音隨處可見。同學們厚顏地找我要簽名!“科比”,這位籃球巨星被“粉絲”重重包圍,我胡亂在紙上畫了一筆,推開同學就衝出去… 

  好,給我取外號是吧?如果不整到你們我就…吼吼吼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她的外號叫“科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外號叫“科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