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爆丸——巨龍凱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爆丸——巨龍凱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爆丸——巨龍凱特 標籤:爆丸作文 巨龍作文 騰飛的巨龍作文 巨龍騰飛作文

  我的爆丸——巨龍凱特

  石嘉偉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我的爆丸——巨龍凱特。

  你只要把它吸在金屬鐵上,它一下子就會爆炸開,裡面的外星人的身體就會閃閃發光。炸開的翅膀像蝙蝠,腦袋像一個龍頭,尾巴像魚翅,整個的身體就像是一台冰箱似的。

  你只要看它一眼,就會喜歡上它。仔細觀察,它的底座像一條小船。把它合起來,圓圓的像是一個地球。後面的魚翅就像是人的嘴巴張開要吃飯似的,如果把魚翅合上,就像是人緊緊閉上了嘴巴不說話似的。

  你要讓它開閉操作自如,就得按照我的操作方法來做。你想把它打開,可以用力把它摔開,也可以把它吸在磁石上,爆丸炸開。我想它就是因此而得名的吧。你想讓它閉合,只有用手按照茬口把它捏合。

  我的巨龍凱特比冰龍雷根漂亮得多,厲害得多!炸開的巨龍凱特象徵著偉大祖國這條巨龍,在世界的東方騰飛!

  我愛我的爆丸——巨龍凱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爆丸——巨龍凱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爆丸——巨龍凱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