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好友及老師:

  我們已經以其攜手走過了六個春秋,友誼也經歷了無數的磨練,但是這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友誼,雖然我們即將分離!

  ***我們以往的同班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酸與甜,將永遠回味不完。儘管我們在有些事情上有分歧,儘管我們的生活中有矛盾,但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不是嗎?

  **在我心裡,有時你非常勇敢,卻又是那樣的自信,你總是把握住每一個機會,有時候,你會讓我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你的善良,美中不足的就是你愛耍小脾氣。雖然六年的小學生涯快結束了,但是只要我們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曾經的故事就會永遠延續下去!

  ***在我們相處的一年裡,你儘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可有時也會出一點小糗,這也許成為了我們的笑柄,可這也許是我們關係好的一種表現方式。

  ***從小我就把你當成我的榜樣,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我都盡全力讓自己靠近你,學習你。說實話,在生活和學習中,我既羨慕你,又嫉妒你。兩者都是因為你成績優異,字跡工整,討人喜愛。雖然我們快離開了,但是我們有緣,希望我們在中學或以後還能再次相見。

  周老師,六年來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靈最深處!這學期,我多次辜負了您的期望,對不起,老師!老師,今天在我身上散發著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閃爍着您點燃的火花!

  康老師,在和您相處的兩年裡,您每天中午利用休息時間給我們上課,甚至連午飯有時候也不吃。剛開始,同學們絲毫不領情,可後來,同學們把這一切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真是“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好友們,我是船,你是帆,讓我們攜手到大海去吧,朵朵浪花在深情呼喚。老師,您是火種,點亮了我的心靈之光;老師,您是台階,讓我們一步一步向上攀登!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