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之心 

  人,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接納別人,也要學會認識自己。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人的本色應該如此,崇尚見義勇為,助人為樂之義舉;鄙薄見利忘義,忘恩負義之惡行。  

  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殘疾的乞丐,他只有一條手臂.有一天,他走到一個破舊的小木屋前,他很餓,於是去問房子的主人討點吃的.從房子里出來一位女士,:"請你把這些磚搬到後院."女士指着一堆磚說. 

 乞丐聽了,很生氣,說:"我只有一隻手,你卻讓我搬這麼多的磚........." 

 女士沒等乞丐說完,彎下腰,用一隻手拾起了一塊磚,又放下.乞丐先是一愣,然後也彎下腰拾起一個磚到後院放好.......2個小時后,磚全被搬到了後院.女士給了乞丐一些食物和一些錢,然後乞丐流着淚告別了女士. 

 幾十后,乞丐成了富翁,他回到那個小木屋,他看到一個乞丐把他搬的那堆磚也在往後院搬,他明白了,無論是誰,都有自己有用的一面,這就是那位女士想讓我們明白的....... 

  在人的一生中,有多少人幫助過你?你又要感激多少人呢?,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報答...... 

  人要學會感恩,古人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滴水之恩,當涌全相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