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激勵人的畢業贈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激勵人的畢業贈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機會很多,但懂得把握機會的人卻不多。機會是要靠自己去爭取,但同時也需要具備勇氣和毅力。失去一次機會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在自責和懊悔之後仍不願去抓住機會。或許機會離你並不遙遠,只是你不善於發現,或許機會炙手可熱,只是你不會去爭取罷了。

  把握機會難嗎?難與不難並存著。有些事情不需要語言的表達,你已然明白。情誼的深淺,不在於在一起的時間的長短,真正的朋友,即使相隔千里,心終系在一起。正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只是想告訴你機會可遇而不可求,莫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讓自己多磨練磨練吧!

  這是一位朋友送我的贈言,我讀了之後,有很大的感觸,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長存,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上強中學初二:徐王笙笙

您正在瀏覽: 最激勵人的畢業贈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激勵人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