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代生活的快節奏中,我們一味地學習,無暇去感恩。我們需要得到提醒,不應該把感恩置於遺忘的角落。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何不以一種積極的態度、一顆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去享受每一天燦爛的陽光? 早上起床,空氣中略帶着寒意,桌上已擺着熱氣騰騰的早餐了,其中蘊涵了您們深沉的愛,我是否曾經感恩?您們任勞任怨,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您們總在身邊默默地支持我、幫助我,我感恩了嗎?當我生病時,您們一手拿着葯,焦慮地站在床邊…… 

  擁有關心我的親人,我卻抱怨他們太過嘮叨。我似乎忘卻了,忘卻了曾經失意時,能有人鼓勵,哪怕只有一句,我也會感恩;忘記了曾經無助時,有人關心,哪怕只有一點,我同樣會感恩…… 

我會在每一個感恩節、父親節、母親節給您們送上衷心的祝福,並在每天以一顆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