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父母養育着我,老師培育着我,朋友幫助着我……但在這些人當中,我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媽媽。 

  在我八歲的時候,我的爸爸在一次回家的路上不幸出了車禍,從此就成了一個殘疾人。媽媽為了照顧爸爸,照顧我和姐姐,照顧這個家,她每天都起早貪黑,不辭辛勞。 

  媽媽每天為我們洗衣、做飯,白天還要幹活,每天都是那麼辛勞。媽媽為了供我上學,讓我長大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經常教育我,給我講道理,讓我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個好學生,在社會做個好公民。是媽媽養育了我,是媽媽教導了我。是她,每天不辭辛勞的照顧我,把我培養成人,讓我有一個溫暖,辛福的家。在這十二年裡,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該怎樣去報答他對我的養育之恩呢?我想: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多為國家做貢獻,成為國家的棟樑,為父母爭光添彩。長大后,我要像我小時候母親照顧我那樣的去照顧她。母親給我的愛太多、太多,我也要把我的愛,獻給母親。 

  這就是我的母親,她就像太陽那樣溫暖、偉大、慈祥、善良。是她,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給了我們全家。 

  我的母親是多麼偉大,我要感謝她,感謝她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媽媽,我愛你!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