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名聲 標籤:名聲作文

名聲 

  自古以來,狗兒們就背負着一大堆罵名,特別是“狗咬狗”!狗兒們對此非常不滿於是在一個下午,狗兒們聚在一起,唧唧喳喳的爭論個不休:“人們都說我們狗兒們不和,經常為了一點兒小事斤斤計較,這件事就是污衊我們的名聲嘛!”“就是,我們狗兒有東西一塊吃,啥時候不為過嘛!”“走,找他們人類評理去!”狗兒們氣沖沖的說。 

  於是,一大群狗在街上走着。忽然,它們見到一個老人在輪椅上休息,便沖了過去,你一句我一句的吵開了:“你們人類快點給我們一個和睦相處的好名聲,不然,哼哼!”“就是就是”。“快點”!狗兒們吵着。老人看見這麼多狗,一時間犯了難。忽然,他靈機一動,把桌上剛啃過的肉骨頭往狗群里一扔,狗兒們立即反目成仇。它們撕咬着、狂吠着,早把剛才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您正在瀏覽: 名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