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賞作文沖名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作文沖名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進入精品區的竟是些高級會員的傑作?是誰捧它們?就是那些衝著名聲來的小讀者們.特別是一些入門級或初級會員,特別愛點擊"推薦會員"中的作文本,他們羨慕"推薦會員",他們佩服"推薦會員",總把那些作文當作金星級作品,那些"推薦會員"在小荷里的名聲極為大.自然,他們會去認真讀,從中汲取"營養".

  甚至連我,我一上線,首先關心的不是我的作文是否發表,而是關心一旁的"推薦會員"這段時間的動態.我最喜歡點擊夢幻雪天使,小穎子,凌晨3點,月之吻兒,茅老師等等會員的作文本.也許他們很少上小荷,我好久才能見到他們的作文本里會新增作文.

  我認為許多朋友極力捧那些會員的作文的目的,就是衝著他們的名聲.當然,他們自身的好,是藏不住的,他們的作文語言風趣、樸實,情節引人入勝,叫人品味無窮.

  大家說,我說的有沒有理兒呀?

您正在瀏覽: 欣賞作文沖名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作文沖名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