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名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名聲 標籤:名聲作文

  從古至今,關於狗就有一大堆的罵名,特別是“狗咬狗”,小狗兒們也知道這件事。它們對此非常不滿意。

  一天,狗兒們聚到了一起,議論紛紛:“人們都說我們狗兒們非常不和睦,經常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簡直就是污衊誹謗嘛!我們一直都是和和氣氣的,什麼時候打架生氣了呀!”“就是就是,全都是瞎說的,我們有什麼好東西都是一起吃的,什麼時候鬧彆扭,搞不和了”“太氣人了, 走,我們去找人們評理去”狗兒們越說越生氣,氣勢洶洶的就去找人評理去了。

  於是,就有一群狗在路上氣呼呼地走着。突然,它們看見前方有以為老人正坐在靠椅上上休息,就氣勢洶洶地走過去了,你一言,它一語的就嚷嚷起來了。“說,為什麼你們人類給我們背上這麼個罵名啊?”“就是,怎麼可以這麼污衊我們呢!我們的名聲都被你們給毀了。”“對!趕快給我們澄清,改成和睦相處的美名,要不然......有你好看,哼!”老人一看這麼多狗,而且就像發病了似的,還這麼兇橫的看着他,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忽然,他看見剛才吃完的雞骨頭還放在桌子上呢,就靈機一動拿起來仍到了狗兒們的面前。往狗群里一扔。狗們便立刻互相撕扯,反目成仇了,它們狂吠着、撕咬着,早就把剛才它們所描述的和諧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您正在瀏覽: 名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