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山與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山與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看了這幅畫后,我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高大挺拔的山,微波粼粼的水,美麗的藍天白雲。 

  岸邊,一座座高大挺拔的山拔地而起,像一位少女,頂上茂盛的樹木,就是少女的秀髮。下面黃色的就是少女的衣服,少女正坐在湖邊照鏡子。這座山可真陡呀!彎彎的,好想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再過去,五座山連在一起,像五個兄弟手牽手,心連心在一起,又像駱駝,山上被太陽照得一半淺藍色,一半深藍色,可美了。山半腰,還有一個山洞,裡面好像有無數秘密,外面的草把它圍了起來,不想讓人進去。 在裡面山下有座茅草屋,外面有人在幹活;洗衣服.種地.......,湖邊,還有幾架小船,上面有個人,好像要去參觀着美麗的山水。 

  微波粼粼 的水面上,倒映着山 ,水面上,還有一點紅在水面飄動,那是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可真是美呀 

  !藍天白雲之中,有着各種0各樣的圖案,真是錦上添花。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狗.....l... 應接不暇。 

  這些美麗的景物,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指導老師:劉向陽 

  作者;魏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山與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山與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