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校園 

  走進我四季中的校園,就彷彿走進了如詩如畫的時空畫廊,隨着時間的輕輕挪移,四季的校園以她獨特的方式向我們展開了一幅絕倫瑰麗的四季剪影。 

  —— 題記 

  春之綠 

  春踏着輕快的腳步來了,校園中那些破土而出的嫩芽顯現出了春的誘人與純真。體育辦公室前的那幾叢冬青悄悄隱退了那墨色的陳舊枝葉,長出了翠色慾滴的嫩芽;大操場後面的龍爪槐也垂下了嫩綠的細簾,就如公主的薄紗;待到盛春時,兩棟教學樓前的幾棵老梧桐也就吐出小芽了,這時,整個校園猶如綠海,充斥着綠色生命的氣息。 

  夏之赤 

  六月,火球般的驕陽投下了夏日特有的烈焰,春日裡艷麗的石榴花此時蔫了下來,但幾棵高大的梧桐用他們那巨大的綠梧桐葉遮住了熾熱的陽光,在操場上留下了幾片斑駁而細碎的陰涼。在驕陽下,水塘中的水葫蘆則展枝為魚兒們開拓出一片避暑的寶地。晌午,紅色的“驕陽風暴”席捲了整個校園,蓋住了綠色,“紅色的火焰”“燃燒”了這校園。 

  秋之彩 

  宜人艷麗的秋終於華麗的登場了,天高雲淡,讓人感覺神清氣爽,一朵朵純潔無暇的“棉花”從藍寶石般瓦藍的天空中緩緩地、輕盈的向校園走來,老梧桐那巨大的金黃色的梧桐葉,好像夏天的艷陽;細挑的楓樹那輕盈的楓葉,好似不滅的火焰;多姿嬌麗的樹葉,繪出了校園特有的金色與紅色。老松樹還是以往的挺拔崢嶸,青翠欲滴。紅、黃、白、藍、綠……秋天裡,五色斑斕的校園有着獨特的美,就好似大自然的調色板,有着獨特的七彩。 

  冬之素 

  寒冷的冬雪拂着校園,所有的樓宇都披上了冬裝。大梧桐和老槐樹在樹榦上圍上了圍巾,操場上早已被白皚皚的新雪覆蓋,只有體育辦公室前的松柏始終貫徹着淡雅的墨綠,他們一定是不想讓校園顯得單調吧。整個冬日中,只有素雅的單色陪伴着校園,直到漫漫冬日的結束。 

  春天的校園透出了她的綠,因為春日校園是生機勃勃的;夏天的校園透出了她的赤,因為夏日校園是活力激情的;秋天的校園透出了她的彩,因為秋日校園是五色斑斕的;冬天的校園則透出了她的素,因為冬日校園是寧靜典雅的……其實,再優美、再華麗的辭藻也不足以形容這美麗的校園的四季,以她獨特的方式,陪伴着一代代學子,走過了一個個如詩如畫的春秋,快畢業了,校園不僅帶給了我師生間的歡聲笑語,也一併帶着那校園如詩如畫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