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白水縣南街中段,有一所小學,它叫勝利小學。那就是我的學校。我的校園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我的校園剛從冬天的寒冷中蘇醒過來,一切都是新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來,好奇地望着這個全新的世界。柳樹抽出點點嫩芽。走進學校,兩旁的黃楊綠化帶,中間交錯着松枝。每天當我走進校園,它們都會向我招手,表示歡迎。

  夏天到了,那些樹木長得非常茂盛,人們都跑到樹底下乘涼,可是還是熱,只好一人買一個雪糕,吃着。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轉寒,樹葉也飄飄落落的下來了,好像花蝴蝶在飛舞,無論是誰都會被這個美麗的秋天吸引住的。

  冬天來了,雪花飄揚,地面上全部凍成了冰,好多調皮的小孩子在上面滑冰、扔雪球、滾雪球……校園裡由原來的寂靜馬上變得熱鬧起來。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年四季截然不同,你說我的校園美麗嗎?

  城關鎮勝利小學五年級一班 孫一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