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香山道小學。她很漂亮,他的四季就像一幅五彩的童話。

  春天來了,同學們脫小了厚厚的棉衣,校園裡的小草被春雨的滋潤爭先恐後的冒了出來。在冬天光禿禿的大樹,也被春雷喚醒了,大樹發芽了,張出了嫩嫩的葉子,春風一吹,柳絮飄滿了整個校園。一夜之間,五彩斑斕的花朵竟相開放,紅的似火,黃的嬌艷,開滿了校園。

  驕陽似火的夏天來了,校園裡的花草更加茂盛了,知了在不知疲憊的叫着,校園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和一陣陣歡快的歌聲。知了聲,讀書聲,歌聲交錯在一起,交織成了一曲完美的樂曲。

  金黃色的秋天到了,秋天,它不像夏天那麼熱,不像冬天那麼寒冷,它還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樹上結滿了果實,花草結下了種子。大課間在這個特殊的季節里,同學們都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

  漫天飛舞的大雪帶來的冬天,給大地披上了銀妝。大學把校園變成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冬天讓同學們穿上了厚厚的冬裝。大雪讓同學們有了更多的樂趣:他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大雪讓同學們得到了更多的快樂。

  學到了很多的知識,在校園裡我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

  五年級:王菁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