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春夏秋冬這四季,生活才絢麗多彩。而四季的校園,伴着書香,更是別有一番韻味。 

  春天,新的一天開始了。暖暖的春風吹進教室,吹在同學們的臉蛋上,給我們帶來一絲絲暖意,消除了上課的緊張。春風拂過整個操場,小樹芽慢慢地探出一點兒頭,柳樹姑娘也梳着長長的辮子,隨風舞動。小鳥飛來了,盤旋在操場上空,停在樹梢上,唧唧喳喳地唱着輕快的歌。下課了,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奔跑在操場上,沐浴在春光中。有說有笑,盡情玩耍,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酷熱的夏天又將“光臨”校園。初夏,校園裡的樹葉漸漸茂盛,同學們有的喜歡到操場邊的大樹下乘涼,有的喜歡躲在教室里,有的喜歡坐在教學樓的走廊上吹涼風……天氣越來越熱,轟隆隆的雷聲響起,烏雲越聚越多,雨再也藏不住了,離開了天空的懷抱,大滴大滴地從天空落下來,落在校園的房頂上、操場上,響着“噼里啪啦”的舞曲。萬物敞開雙臂歡迎雨滴的到來,雨越下越大,操場又變成濕濕的土黃色了,帶走了濕熱的空氣,給我們帶來一絲涼爽。 

  秋天帶着涼爽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桂花樹慢慢開花了,黃黃的小花密密麻麻地掛滿了每個樹枝,帶來陣陣清香,隨着清涼的秋風,慢慢飄進每個教室,飄到校園裡每個角落,使人神清氣爽,教室里的讀書聲更響亮了。秋風漸漸吹落樹葉、楓葉、銀杏葉,像一隻只五彩的蝴蝶飄落在校園的角落,漂亮極了。同學們紛紛撿起一片片落葉,好好的珍藏。 

  冬天來了,銀裝素裹。瞧!雪花輕輕地飄落在校園的屋頂上、操場上、樹上,蓋上了厚厚的一層棉被。雪停了,太陽露出了笑臉。屋檐上掛着一串串長長的冰柱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一道道銀光!校園裡成了童話王國,美麗極了。同學們踩着鬆軟、潔白的雪花來到操場,盡情地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扔雪球……笑聲響徹整個校園,和這美景融合在一起。 

  四季的校園,是一幅畫,是一道廣闊的背景,是一座壯麗的舞台。我們在這裡學習着,獲取無數的知識,感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