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每當我問到校園那清新的空氣時,頓時感覺神清氣爽;每當我聽到校園那朗朗的讀書聲時,頓時感覺心曠神怡;每當我看見校園那美麗的景色,頓時感覺心醉神迷。春天,春姑娘在小鳥的歌聲中悄悄的來了,頓時真箇世界變得生機勃勃。花壇里,各式各樣的花朵爭着像春風報喜,好想再說:‘‘我最美!我最香!’’這沁人心脾的芳香吸引來了辛勤蜜蜂,他們在花叢中勤勞地工作。蝴蝶也不甘示落,成群結隊的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就連小草也悄悄的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好奇的東看看,西望望,觀察着這綠色的世界。同學們在草地上快樂的玩耍,整個校園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風婆婆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似的,躲得無隱無蹤,樹葉也沒精打採的卷着葉,就連知了也拚命地喊:‘‘熱死我啦!熱死我啦!’’同學們也個個汗流浹背。而在學校的小樹林里卻是另一番景象,密密的松樹像一把把參天巨傘,把毒辣辣的陽光給擋在了外面。外面驕陽似火,而這裡卻是涼爽宜人,簡直就是校內桃園啊!秋天,整個校園像是刷上了一層金漆。大樹換上了秋姑姑送給他的金衣,飄落的樹葉像一隻只活潑機靈的小精靈,在空中快樂嬉戲,水泥地上像是鋪上了一張金黃的地毯,都叫人不忍心踩上去。‘‘八月桂花十里飄香。’’這句話說的一點沒錯,八月校園裡的桂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樹葉下面默默的散發著她那馥郁芳香的香味。咦,同學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美麗的菊花開了,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的菊花引得同學們的一聲聲讚歎。冬天,整個校園銀裝素裹。教室的屋頂上,雪姑娘大方的送來了一床厚厚的白棉被。屋檐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冰柱,似鑲上一道玲瓏的花邊。教室前,一棵棵小松樹上掛滿了白茸茸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彷彿像我們點頭問好。那本已經葉枯花落的花朵現在好像又盛開了朵朵白花。寬闊的操場上,像是鋪上了碩大無比的‘‘席夢思’’,白而輕軟,我多想在上面睡上一覺啊。‘‘叮鈴鈴。’’下課了,整個校園頓時沸騰了起來。男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他們最愛玩打雪仗。操場上‘‘硝煙瀰漫’’,之間麥色的雪團像一道道流星閃過,又炸開一團團白色的雪霧。女同學喜歡堆雪人,幾個人在一起堆兩個雪球,用兩個黑色玻璃球做眼睛,用個紅辣椒做鼻子,再用墨水塗一個嘴巴。不一會兒,一個雪人便歪着腦袋像我們笑了。啊!我們得校園真美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六年級:羅凡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