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它既美麗,又寬大。是我們學習的好場所。

  它的四季就更美了!

  校園裡的景色迷人。有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春天,桃花露出了粉紅的臉,柳樹發出了嫩綠的細芽兒。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夏天,操場中間有兩棵槐樹,它們枝繁葉茂,就像兩把撐開的綠色的大傘,可以擋風雨,還可以遮太陽,同學們愉快的在樹下嬉戲,講故事,做遊戲。

  當秋風吹來的時候,校園四周的書頁紛紛飄落。一片片黃葉在空中舞蹈,同學們邊喊邊抓:“黃蝴蝶”有的把它當作書籤夾在書中,有的用它做標本。這是一陣香氣迎面撲來,噢,原來是菊花開了,五顏六色的真好看!瞧,那簇白菊花,像朵朵白雲隨風飄動。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了。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刺得人們睜不開眼睛。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滑冰。

  四季的校園太美了,美的簡直無法用語言表達!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