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感動,你是否留意過?比如在災難中堅強求生的倖存者,石縫中努力向上長的小草······這些都是值得感動的瞬間。 

有一天,我獨自一人走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轉了幾圈,在公園的一面不起眼的牆停了下,因為我被一個小生物吸引了,我走到牆角,蹲下來,注視着那隻小生物——是一隻蝸牛,這小傢伙正在慢騰騰地向上爬,也許它想去牆外面的世界吧,爬過的地方顯出一道明顯的痕迹,黏糊糊的。由於剛下過雨,導致牆濕漉漉的,蝸牛爬了一會就往下掉,但它下滑了一會,又開始向上爬,結果卻又向下掉······我開始覺得它是白費力,它一直重複着這動作,每次的結果同樣是向下掉,我搖搖頭,轉身離去,在大街上無所事事地逛了逛。 

當我回來時,那隻蝸牛卻還不肯放棄,每爬一次就向下滑,卻又堅定地向上爬去,我有點迷惑不解:是什麼在支撐着它向上?為什麼這麼固執,明知道不能完成的事就偏偏要去做呢?只見蝸牛仍然不肯放棄,毅然的向上爬着······ 

就算明知道不可能成功的事,也要去做么?為什麼? 

蝸牛還在不知疲倦地向上爬,這時,我發現,它越爬越高,每下滑一次,就拚命向上爬得更遠,化失敗為動力。我聚精會神地看着它,突然感覺好像它是在賽道上賽跑的選手,我也跟着緊張起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 

 終於,蝸牛終於爬上了那面高高的牆,我歡呼起來,就像是這位選手衝線了。原來,它一直都憑着自己的信念爬着,它相信一定會有奇迹發生,就是這個念頭,讓這小小的蝸牛克服了這巨大的困難,來到牆外面的世界。 

蝸牛背着重重的殼,竟然能爬上這濕漉漉的高牆。如果我們人類如蝸牛這麼小,爬上這面牆是多麼的困難啊?霎時,我的被這一幕感動了,這渺小的生物,竟有百折不撓的信念,和頑強不屈的毅力。而我們人類卻還不如它們。 

 頓時,我對這小生物肅然起敬,因為我為它的精神感到敬佩和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