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動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家養了一隻可愛的波斯貓,我很喜歡它。 

 爺爺家住在農村。每年暑假回去,我都要跟雪雪親昵一陣子。有一個夏天的中午,它把眼睛眯成一條縫,趴在樹下酣睡,我並不知道貓生下來就怕水,心裡想:“溫度這麼高,它肯定很熱吧,不如把它帶到村邊的小河裡沖個涼吧!”也許是天氣太熱的原因,它乖乖的趴在我懷裡一動不動,好像很舒服。來到河邊,我把它放進清澈的河水中,它猛然清醒過來,抬起頭,一條縫的眼睛變成了銅鈴大小,它立刻從水中跳出來,跑道和中央的石頭上,使勁甩了甩身上的水,用小爪子抹抹自己的臉,“喵喵”地叫着,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我想再次個它洗澡時,可它齜着牙,瞪着眼,警惕的瞪着我,然後三下跳上了岸,一溜煙跑回了家。

  我很喜歡雪雪,大概每年盼着回老家就是因為這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