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動物的和諧相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動物的和諧相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叫歡歡。它圓圓的頭上長着長長的耳朵,吃東西的時候耳朵耳朵一動一動的,有時耷拉着,有聲音的時候耳朵豎的直直的,很有警惕性,眼睛圓圓的、紅紅的真像兩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三瓣嘴, 左邊有三根鬍鬚、右邊也有三根鬍鬚;前兩隻腿又細又短,后兩隻腿又粗又長,尾巴很像小圓球,貼在屁股上。還長了四顆牙齒,它的胃口可好了,青菜、蘿蔔、小白菜什麼都吃。媽媽給它準備的水,喝水的時候小舌頭一舔一舔的。它睡覺不是趴着也不是躺着,而是縮成一團,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個棉花團呢!它還長着短短的尾巴和四隻小爪子,走起路來一扭、一扭、一蹦、一跳可逗了。 

  媽媽把它放在了一個大籠子裡面,我沒給它關門,晚上,我們回來的時候,發現籠子裡面沒有小兔子,原來它還很調皮,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從裡面跑了出來,我們趕緊找,最後在桌子下面發現了“歡歡”,它還睡呢! 

  有一次,媽媽在做飯,顧不上,讓我給歡歡換沙子。我跑過去一看,歡歡拉了也尿了。我先把它抱到地上,然後把報紙拽出來,在給它放進去一張乾淨的紙。當我給他拽臟紙的時候,聞到了它的氣味,可難聞了,我想媽媽每天給它換時也這樣,我也學媽媽不怕難聞,趕緊換好。換好后,我去找小兔子,它卻跑到媽媽那裡要吃的了,我把它抱回來,它在我的手上一直舔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這下我又乾淨了。”這時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它臟,反而認為它既乾淨又可愛。 

  歡歡是我傾訴的對象,當我有煩惱,有委屈時,它都是我最忠實的朋友。那一次,在學校里我被同學誤會了,回到家就哭。這時歡歡來了,在我腳邊拱來拱去,用它特有的方式表示關切和安慰。於是我抱着歡歡,向它傾訴我的委屈,歡歡似乎聽懂了,偎在我的手裡,靜靜地扒着。 

  這就是我的歡歡,可愛,活潑,還會傾聽我的苦與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動物的和諧相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動物的和諧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