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緣(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緣(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緣(3) 標籤:隨緣作文 一切隨緣作文

次日早上...... 

  師櫻芸一早就起來了,為了昨天晚上的事,害得她睡也睡不好。洗刷完畢后,師櫻芸照舊來到堂屋吃早飯。 

  【堂屋】 

  “爹,娘,女兒來遲了!”師櫻芸喊了一聲后,才發現爹娘都不在堂屋裡。“小菊,老爺夫人呢?”“哦,小姐,朝廷今天有急事找老爺回去了,還說要5天才回來,而夫人則去了城隍廟拜神。”聽到這裡,師櫻芸不禁一陣高興,因為平時爹在家,把師櫻芸管得很嚴,可是他現在不在了,師櫻芸就可以自由啦! 

  師櫻芸草草地吃完早飯後,就叫家丁去武府找武聆兒過來。 

  由於找人也要時間,所以無聊中,師櫻芸便想去花園裡溜達溜達。 

  【在去花園的路上】 

  “嗚~~武聆兒怎麼還不來啊!悶死我了......啊!疼!”就在師櫻芸抱怨的期間,不小心撞上了一個“龐然大物”。 

  “對......對不起,小姐你沒事吧?!” 

  “沒事才......”就在師櫻芸要把最後那個字說出來時。她呆了,因為,撞到她的不是別人,正是——鄭影夜! 

  “小姐!” 

  “啊,呃,我......我沒事。” 

  “奇怪?怎麼我每次見到他就說不出話來的吶?鬱悶!”師櫻芸在心裡小心嘀咕着。 

  “櫻芸!” 

  就在兩人成,尷尬,無語的狀態時,武聆兒來了。 

  “小姐,我也該走了,再見。”鄭影夜向師櫻芸道別。 

  “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隨緣(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