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緣(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緣(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緣(2) 標籤:隨緣作文 一切隨緣作文



  師櫻芸剛回到家,一名家丁就對她說老爺和師櫻芸家人都在堂屋裡頭等師櫻芸回來。師櫻芸心裡知道,自己走失了,爹和娘就一定很焦急。師櫻芸不敢怠慢,急急忙忙地來到堂屋。

  【堂屋】

  剛來到堂屋,師櫻芸就看到爹和娘還有其他親戚都在那焦慮不安地等着。“爹,娘,櫻芸回來了!”聽到這叫聲,焦急不安的家人們都抬起頭。“啊!櫻芸,我的乖女兒,你可嚇死娘了,你跑哪去了啊?!”“娘,沒事,我只是出去走走,散散步。”“你不要說慌了!你的隨身丫頭都告訴我了!你這麼一個大家閨秀,不顧身份地通街跑,你羞不羞啊你!”“爹……”“好了好了,你們就少說兩句好了,櫻芸剛回來,就讓她休息會兒吧。”

  ……

  【師櫻芸房間】

  今天晚上,師櫻芸怎麼也睡不着。心裡就一直在聲爹的氣,師櫻芸的爹雖然是朝廷的大臣,受皇上的重用,但是脾氣卻很壞,師櫻芸的一切大小事務他都要管個着。因此,師櫻芸一直覺得自己很沒自由,總想着有一天自己可以和武聆兒出去玩。

  可是,無論師櫻芸怎樣哀求爹,他都不同意,老是說女孩應該在家裡獃著,學好針黹就行了。因此,師櫻芸都不知道和她爹吵過幾次架。

  “哎喲!這是什麼啊!”師櫻芸轉身的時候,突然被什麼碰了一下。

  掏出來一看,原來是那快玉佩。“鄭影夜”不知道怎麼回事,師櫻芸一看到這塊玉佩就想起鄭影夜。“奇怪,怎麼我老是想起他那?嗚~~清醒下啦。”師櫻芸越是逼自己不想,鄭影夜臉龐就越清楚。“奇怪,怎麼回事?難道……不!不會的,我和他只是見過一次面而已,哎!師櫻芸,別亂想啦!”

  就這樣,師櫻芸進入了夢鄉。

  與其同時,在一間小屋裡,也有一個人想念着某女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隨緣(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