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緣(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緣(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緣(6) 標籤:隨緣作文 一切隨緣作文

師櫻芸昨天哭了一夜,在臨天亮前才睡著了。今天一早起來就腰酸背痛。再加上心情不好,所以打算和武聆兒一起去郊遊,散散心。師櫻芸草草地吃過早飯後,便來到了武府。 

  【武府】 

  “聆兒,今天有空么?我想和你去郊遊。” 

  “呃......櫻芸,對不起,今天我娘和我去拜神,要不我推了她吧” 

  “聆兒,不用了,你忙你的吧,我自己去就好了。” 

  離開武府後,師櫻芸便和她的隨身丫頭小葵起程了。 

  【郊外】 

  郊外就是郊外,連空氣都清新點,師櫻芸在叢林中穿梭着。累了,就找了一塊地方坐了下來。叢林中,長滿了大樹,那葉子,一堆一堆的,密密的。陽光透過枝葉的縫隙照下來,叢林的地上,就好像散落着一片片碎金。面前是瀟瀟湖,湖水綠得就像一塊翡翠;湖面靜得就像一面鏡子。 

  碎碎的陽光照在師櫻芸那憔悴的臉上,讓師櫻芸顯得更迷人。 

  “小葵,你自己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下。” 

  “可是,小姐......” 

  “小葵,聽話,如果管家問起,你就說我自己偷走出來玩了。” 

  “那好吧,小姐你自己小心點。” 

  小葵走後,師櫻芸看着這美景,竟然睡著了。睡得那樣香甜。 

  ...... 

  等師櫻芸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本來很好的天氣變得陰沉沉的。天上烏雲密布,師櫻芸見此狀,連忙收拾好東西回家。 

  就在師櫻芸走了幾步遠后,便下起了狂風暴雨,師櫻芸害怕急了,便在叢林里奔跑起來。不一會兒,師櫻芸發現自己迷路了,害怕加上寒冷,導致師櫻芸在叢林里亂走起來。 

  “啊——!”

您正在瀏覽: 隨緣(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緣(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