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動物交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動物交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喜歡和動物交朋友的人,我的動物朋友有很多,其中最要好的要屬小白兔了。

  它的樣子很可愛,胖胖的身子,短短的尾巴,還有一身毛茸茸的白毛,在它橢圓形的腦袋上,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小巧的嘴巴上,有一雙寶石似的紅眼睛。

  你別看它個頭小,有時候我都跑不過它。

  一次,我帶着小白兔去散步,不知它是被什麼吸引住了,還是被巫婆施了魔法,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待我回過神來,小鬼不見蹤影,我一邊跑一邊叫,當我找到它時,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青草。

  小白兔喜歡吃青草,每當我把青草放到它嘴邊時,它那張逗人的小嘴就會一張一合的,把青草啃到肚子里去,小兔好像永遠都是吃不飽的樣子,不管我放多少食物,它總是一掃而光,這下我樂了,我可以不斷地給小白兔餵了,正在這時,奶奶告訴我說:“兔子不知餓和飽,你別餵了。”我聽了奶奶的話,每天適量地給小兔餵飽。

  我和小兔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就像是我身體里的一部分。

  湖南省常德市常師附小六年級:黃佳雯

您正在瀏覽: 我和動物交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動物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