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幼兒時期童稚的夢裡,有許許多多的小故事,而正是這些小故事,才串聯成了我童年時美好的夢。

  小時候,看見大人們在勞動時,便吵着鬧着要去勞動,結果常常是累得哭爹喊娘的,於是又不幹了,爸爸媽媽說做是要有始有終,不要半途而廢,這才是好孩子,但也不想想我那時是幾歲呀?哪裡知道古人留下的這十個字是什麼意思啊!我就偏要有始無終,偏要半途而廢。想想,也還真夠幼稚的。

  有時在電視上看見古裝戲里古代人們的衣着漂亮華麗,袖口大大的,長長的,頭髮梳得漂漂亮亮的,非常羨慕,再看看自己,收緊的袖口,短短的頭髮剪成一個學生頭,好不滿意。於是,我有了為自己打扮的念頭。我跑上了樓來到媽媽的梳妝台上,踮起腳,伸長了脖子,才看到桌子上的擺設。哦!原來媽媽平時就是用這些來打扮的呀!我順手拿了一個發卡,夾在頭上,又照着媽媽的樣子用眉筆在眉毛上輕輕描了描,又拿着媽媽的口紅在嘴唇上塗了塗,着媽媽平時的樣子抿了抿嘴唇,最後我又灑了點香水,對着鏡子好好地自我欣賞了一番,才心滿意足地玩去了,後果可想而知……有的時候,我也會用媽媽的圍巾搭在自己的胳膊上,做成一個大袖口的形狀,在屋子裡把大袖口舞來舞去,我還覺得很好玩呢!

  童年的夢是精彩的,這些精彩的故事構成了我天真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