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可以讓你從失望中走出來,重新獲得希望;童年的夢可以將你帶到另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童年的夢,可以讓你和相隔千里的好友相會……因為有夢,我們的童年才會豐富多彩,別有一番風趣。接下來,請欣賞我的夢境之——海底世界。

  我,經過觀音菩薩兩個月的點化,終於學會做一個神仙的基本——上天如海了。

  我前幾天老是在天上遨遊,今天還是下海去看看吧!說不定還能發現些珍寶呢,let”s go!

  撲通一下,我不知不覺來到了海底世界,哇!真美,個性各色的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還有螃蟹大伯,當然,還有鯊魚老弟。我來到海底這個消息像長了翅膀似的,傳遍了整個海洋。動物們布置了隆重的典禮來迎接我這個重要人物,“嘟——”大號吹的震耳欲聾。在海底,動物都主動來與我握手,我第一次我動物的手,覺得動物的手軟綿綿的,像海綿一樣。在海底,我結識了一位新朋友——海綿寶寶。

  第二天,我們打算去尋寶。我們帶上吃的喝的,開始了海底尋寶的歷程。一天、兩天、三天……六天過去了,仍不見寶藏的蹤影,當我們徹底失望想回到起點時,一絲希望出現了,在不遠處的小山洞旁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我們走到過去一看,那是塊金子!!我們又繼續挖起來,“哇塞!”金銀財寶應有盡有發出的光芒亮得刺眼!我們把它們裝進大麻袋裡,頓時成了海洋首富!但是,我們並沒有獨吞,而是一樣一樣的分給海洋百姓,還有一部分,我們把它捐給了海洋的紅十字會。

  我心裡充滿了成就感,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給予人的快樂。

  我走的時候,海洋朋友們又給我舉辦了歡送會,他們用新研製的研製的升陸機器把我送上了陸地。

  “哎呦!”我奇迹般的離開了海洋世界,來到了硬邦邦的地板上。夢?難道是夢?哦,真的是夢。

  臨縣第一中學四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