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燦爛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燦爛的陽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濱海縣實驗小學六(6)班 張心怡 

  太陽,多麼燦爛;月亮,多麼皎潔;星星,多麼耀眼;白雲,多麼純潔……可是,怎麼也比不過母親那平凡而又偉大的愛。那種愛,笑在臉上,甜在心裡。 

  媽媽為我付出的有許多許多,使我記憶深刻的是那一件“小”事。 

  我們學校組織冬令營,我正在收拾着書包,媽媽拚命地往我書包里塞了一些藥品,我不耐煩地拿出來,硬硬地說:“我去參加冬令營,又不是去爬山,帶這麼多的藥品幹什麼?”媽媽又把藥品塞到了我的書包里,笑了笑說:“沒有關係呀,反正書包那麼大,而且萬一有這麼一個三長兩短的,那可怎麼辦呀!”我想了一想,媽媽說的也有道理,就沒有再反駁。過了一會兒,媽媽又給我一大杯水,我沒有要,生氣地對媽媽說:“你煩不煩,到了無錫,水多的是,即使再貴也只要5元錢。更何況我又不是沒錢。”可是,媽媽依舊一個勁兒的往我書包里放這瓶水,還邊放邊說:“你小時侯最喜歡到鄉下去玩。第一次去的時候,你不停的嘔吐。聽你的外婆說,這叫‘水土不服’,只要喝一口家鄉的水就好了。所以,從此以後,你每次出行我都帶着我們家鄉的水……”後來媽媽說什麼我也沒注意聽,我此時眼眶裡全是淚水,轉眼過了13年,媽媽依舊還是記得我以前得事。我快要走了的時候,只見媽媽眼裡噙着淚花,我笑了笑說:“媽媽,你哭什麼呀,三天之後我就又回來了呀!”媽媽點了點頭,背過去試着用手擦了淚水,企圖不讓我發現。車子啟動時,我習慣性的往後望了一眼媽媽,猛地發現媽媽還站在馬路上,使勁地揮動着那飽經風霜的手,臉上的魚尾紋和頭上的白髮,牢牢的映在了我的腦海中…… 

  我沒想到,在冬令營的時候,我真的摔傷了,而且媽媽給我的藥品也派上了用場。 

  不由想起一幅幅感人的畫面出現在眼前:早上醒來時,早飯已盛好放在了桌上;下午上學時,鞋子總是那麼暖和;晚上睡覺時,被子里總有太陽味兒…… 

  陽光,母愛,永遠是人生中的一盞啟明燈,永遠如陽光般燦爛!!! 

  指導老師:陳亞紅

您正在瀏覽: 母愛,燦爛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燦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