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夢是奇特的。現在我給大家講一個我童年的夢。 

  我進入夢鄉之後,眼前出現了一座座高山,突然,旁邊有個超胖的豬對我說: 

  “猴哥,妖怪又來了,我們咋辦?” 

  猴哥?難不成我變成了孫悟空? 

  一想到我變成了孫悟空,我立刻就高興的不得了,我打算學書里的悟空整整這個豬八戒:“八戒師弟,前方敵人來勢洶洶,請你前去看看情況!”畢竟我還不知道現在唐僧碰到的是什麼妖怪,只有知道了,才能想辦法迎敵。 

  沒想到這個怕死的死肥豬竟然對我唯唯諾諾的說:“猴哥,剛才不是剛去過嗎?”我一時想不出其他辦法,只好回道:“說什麼話,叫你去你就去!”我一腳把他踢了過去。 

  我對對面的妖怪大喊:“來者何人!” 

  四周立即變得死一樣的寂靜,沙僧對唐僧說:“師父,大師兄腦子給驢踢了吧?得了健忘症?”妖怪小頭目對妖怪說:“大王,對面的人好像是傻了,竟然問我們是誰,我們不是剛剛交手過嗎?” 

  那妖怪聽了說:“哼!孫猴子,你別給我裝傻,告訴你,我就是天下無敵的牛魔王,只要你交出唐僧,我便你饒你不死!” 

  “難不成是和悟空大戰了三天三夜的牛魔王?”我肚裡尋思道,“糟了要是是牛魔王,我沒有孫悟空的武藝,怎敵得他過?” 

  這時,我突然發現身體不聽反應,我竟然說了一聲:“俺老孫來也!” 

  牛魔王一聽,從交椅上飛了下來:“吃我一棍!” 

  我被他一棍打下地,立刻神智不清。 

  醒來一看,原來是自己掉在了地上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