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殷紅色的蕾絲幕布緩緩拉開,燈光全部聚集到舞台上,宛如悠揚舞曲次次劃破寧靜。舞台上,一個身着雪白蕾絲邊舞裙的女孩,在悠揚曲子中,盪着生命的舞姿——芭蕾。

  對,那個女孩是我。那個獎牌、獎盃堆得滿屋子被人公認為“芭蕾女孩”的人是我。

  我曾是個胖女孩,一個被同學們喚位胖妞的女孩,沒有人喜歡和我玩,沒有一個朋友和我在一起聊天。爸媽也不喜歡我,因為,我是個胖女孩。

  我很喜歡去舞房,往往我會趴在窗子上,望着房子裡面,舞房裡傳來陣陣的曲子,悠揚婉轉,高山流水般,總會看見一個身穿雪白的舞裙女孩,伴着曲子,腳在地板上畫出了一幅幅艷美的線條,手臂的擺動,四肢的協調搭配好似一隻美麗的天鵝,映着夕陽的餘輝美極了。

  我暗暗地下決心,我也要像她一樣。於是我報了舞蹈班,難道說胖就是不幸嗎?同學們嘲笑我,這麼胖還去跳芭蕾,爸媽嘆氣,女兒呀,你這麼胖怎麼去跳芭蕾呀,舞蹈老師氣餒,藍小左同學,還是放棄吧,你不適合跳芭蕾。why?胖就是不幸嗎?

  我不甘心,仍舊去舞房,做着基本動作,一次次因站不穩摔下來,疼,擦擦淚水仍舊做。胖,我可以減肥。我一有時間就是鍛煉。控制自己的食量。我告訴自己,藍小左,你一定能行。

  我日復一日地練着,摔倒爬起,再跌再起,再起再跌。我告訴自己,你不胖了,舞是你的生命。你會成功的。

  我成功了,大比賽,小比賽,都有我的身影。老師、同學、父母,不再嘲笑、嘆氣、氣餒了。滿是他們的期待。

  一曲結束,舞台上撒滿了我的淚水與汗水。我又一次成功。對,芭蕾是我的夢,童年時,現在時的夢。再忘舞台,我的夢(身姿),在那兒飄飛。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我已不是胖女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