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1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19)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靈兒(19) 標籤:靈兒作文

如果天庭只是靈兒暫時的避難所,那麼冰雪宮就是靈兒永遠的安樂窩。冰雪宮的仙女知道靈兒疼痛是因為三天的期限到了,可她們還是全心全意的幫助靈兒,毫無怨言。靈兒雖然沒有了感情,但畢竟還不是冷血人,冰雪宮仙女對她的好,她全都記在心裡。因此,直到現在,她對冰雪宮仙女的態度依舊如此。 

 對於女媧,靈兒仍舊懷着一種敬仰和可親的感覺,她與女媧的距離並沒有離開太遠。可是,靈兒之前對玉帝就沒有深厚的感情,現在,就如同陌路,玉帝知道這個殘酷的現實后,自然很傷心,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六位公主對靈兒,除了大公主和二公主以外,都很驚訝,尤其是七公主,不過她想到救她的人就是她的三姐,自然很驕傲。當她們知道靈兒失去感情的事後,都很痛心,至於靈兒,她與她的姐妹仍有一絲感情,她們還算幸運。 

 靈兒一開始並不能忍受這樣沒有感情的世界,不過她根本不回有任何感情,無奈之下,只好默默忍受,但是時間長了,靈兒也越來越習慣了。 

 靈兒以前喜歡小河,喜歡花草樹木,可就是不喜歡夕陽。她覺得,夕陽的來臨,表示一天的結束,所以不希望夕陽的到來,可現在,靈兒其他的愛好和興趣都沒有變,只不過,她也開始喜歡夕陽了。她開始愛世上的一切,她經常去高山上默默的站着,看着夕陽慢慢消失,看着夕陽的餘輝漸漸淡下去,等到夕陽的痕迹真正消逝,她就深深的嘆一口氣,“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女媧經常偷偷的觀察靈兒,女媧看見自己的女兒變的這麼傷感,明明知道靈兒將來不可能一直活下去,就象夕陽一樣短暫,自己卻無能為力,這種感受,女媧從來沒有過。女媧知道靈兒之所以喜歡夕陽,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靈兒覺得自己的命運與夕陽一樣,短暫而光輝,而且,這種命運遲早要到來。美麗的夕陽啊,可愛的靈兒啊,越是美好的東西就越是容易消失,就連我也無能為力啊,這是你們不可改變的命運啊。命運不公,你們就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吧,恐怕這樣的日子也不長了。女媧看着另兒的背影傷心的想道。

您正在瀏覽: 靈兒(1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