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愛你-許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愛你-許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你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間,吞沒我在寂默里.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喔,想你到無法呼吸(沒那麼嚴重啊!),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聲的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好LOVE你!愛飛心不變,魅力無極限!!!!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迴向世界證明,向你訴說-我愛你,愛你的神秘愛你一輩子!!! 

  ??題記 

  從2006年的"超級女聲"比賽一開始,我就馬不停蹄的關注這個節目(當然,我是超級粉絲)嘛!在長沙賽區10進7的比賽中,偶然看見了你和厲娜,還有可愛的李微微,那也是我第一次用心去喜歡某個超級女聲,用心更真誠的對待她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狂迷你們,可能因為是你們的動作?語言等,已經把我帶到另外一個美麗的世界了吧!也不知道你們的吸引力為什麼會那麼大,難怪,這次小學畢業考試,我都考了一個另我意想不到的分數(恕不奉告!),唉! 

  你們的聲音就好像一個紅色的氣球,把我牽到另外一個夢的海洋去,而我,也被你們精彩的語言及動作表演深深地吸引住了.也許我當初根本都沒有想過長大要成為一個像你們一樣棒的歌手,可能是因為你們,因為你們…… 

  的確,每每晚上我躺在床上的時候,腦海里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你們,也許是天意,但我更堅信是我自己思索!而我所有的美麗和透支的勇氣,只在我每次面對你.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我喜歡許飛,並不是因為她的人氣關係。相反,我不慣於在追求時尚的熱潮里遊離,在人流中徘徊真的好累,好累…我喜歡許飛,是喜歡她唱歌的那種淡淡的,舒舒服服的味道,一個字:爽!!聽着她的歌,我有好像走進了另外一個聖潔的世界,在那裡享受着世人從來沒有享受過的韻味兒.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就是愛你愛着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義,就是愛你愛着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你!! 

  2006.7.26.3:09

您正在瀏覽: 永遠愛你-許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愛你-許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