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林童話——勇敢的靈兒(系列4)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林童話——勇敢的靈兒(系列4)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國王和王後知道了很傷心,剛剛回來的女兒沒了。這時草莓出現了,對國王和王后說:“靈兒太善良了,她的純真和善良感動了珊瑚島的仙女們,她們已經把靈兒接走了,靈兒現在應該已經在天堂了玩耍了~”國王和王后聽了這話,心裡非常的高興,他們也為靈兒感到自豪!1天後,靈兒的身體變成了潔白無瑕的玉石,而且被擺放在了這個國家的最中心,但草莓怕靈兒的玉石受到傷害,就變成了玉水。草莓籠罩着靈兒,讓她的玉石一直都是那麼的完美。

  從此在那個國家就流傳着一句話:靈兒的玉石代表着勇敢、純全與愛!靈兒是勇敢的化身,正職的力量,和平的使者。靈兒也是一隻正在天堂翩翩起舞的小精靈!

  三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意林童話——勇敢的靈兒(系列4)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林童話——勇敢的靈兒(系列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