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心靈兒打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靈兒打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塵封你美好的心靈,我們的世界里,沒有憂鬱。

  在大多數人的心中,一定都感到無比的憂鬱。可是這些憂鬱來源於哪裡呢?那一定來自你心中的不平,覺得每個人都比你過得幸福、每個人都你有人緣、每個人的父母都比你父母更疼愛人。所以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在明媚的天氣下嬉戲,而自己則躲在寂靜的角落默默地在你的世界里哭泣。你為何不如邀請一些好朋友來分享你個人的世界!

  那一刻,你會收藏到友情,讓憂鬱離你的世界遠去!

  不要學着冷漠別人而忘記了給別人、給自己的一聲笑語。

  當別人給自己開玩笑時、講笑話時,自己卻一聲不吭,不搭理他,只想你會失去朋友,失去友誼。你的世界將成為一個荒涼、寂寞的世界。即便有熱鬧,那也不過是海市蜃樓罷了。你為何不把自己的心打開,給朋友一個溫暖、鼓勵的笑容!這樣你們之間的友誼會更濃。讓寂寞、孤獨的影子隨風逝去。

  那一刻,你的友情會更濃。

  不要蜷縮在書堆里,外面的花香鳥語、陽光屬於你。

  大部分的學生,心裡只想着學習或父母逼迫着學習,錯過了外面美麗的世界,而選擇了冰冷陰暗的房間里學習。學習是對的,但也不能沉溺於學習。這樣的話你的世界將成為一部很蒼老、很蒼白的電影,全劇都是黑白的。你彷彿是一隻井底之蛙,不知道世界有多美好,不知道世界有多遼闊。如果你真的不知道,那你就徹底out了。不如,把你的心靈打開,去享受外面美好的世界!去遠足、尋訪、探索世界的奧秘,去欣賞、創造、照亮你自己。

  那一刻,你邁出了你的第一步。

  生活如此的美好,只要把你的心兒打開,師恩、親情、真誠的友誼,縈繞着你。把你的心兒打開,去收穫生活中的每一份驚喜、每一份感動、每一種人生的美好!

  六年級:田文浩

您正在瀏覽: 把心靈兒打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靈兒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