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們永遠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們永遠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們永遠愛你! 

  從小我就聽說我們的祖國以前是多麼的落後,受外國人凌辱,把我們中國人稱作“東亞病夫”,可我長大了,卻不這麼認為,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歷史悠久,地大物博,和平又美麗的國家。它既是一條雄偉的巨龍,又是一位和藹的母親在呵護着我,讓我們在它的懷抱中茁壯成長。祖國我們永遠愛你!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從上古一直經歷夏,商,周,春秋,秦,漢,三國,魏,晉,隋,唐,宋,元,明,清一直到我們現在已有5000多年的歷史了,在這5000多年裡面,有許多名垂千古的人,也有遺臭萬年的人;有才華橫溢的人,也有一字不識的人;有忠勇雙全的人,也有膽小如鼠的人`````` 

  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有960萬平方千米,一共有34個省級行政區,即4個直轄市,23個省,5個自治區,2個特別行政區。中國約有13億人,人口居世界第一位。 

  司馬遷曾經說過:“常思奮不顧身,而殉國家之急。”我們是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的,我們應該熱愛自己的祖國,祖國就是我們的母親,它永遠是我們的依靠,是一個堅固的後盾。 

  祖國,我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們永遠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們永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