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湖北省長陽土家族自治縣實驗小學三(2)班  簡明株

  國慶節的一天,我們全家去車溪玩,進入風景區的大門,我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還有很多的遊客,那裡的風景真美麗。有綠綠的山、清清的水、還有水車、火紙製造、石磨、陶瓷加工、織布染色等傳統工藝和豐富多彩的土家歌舞。我親身體驗了怎樣做陶器,在手工藝人的指導下,我學做了一個筆筒,並刻上了我的名字,我還踩了水車、知道了傳統水車的作用和原理,了解了傳統的造紙方法;我還騎了馬,欣賞了蓮花洞、小小水簾洞的風景。

  今天的一天是我快樂的一天,我不但觀看了美麗的風景,而且還了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民族風情,還有快樂體驗,真是快樂多多,收穫多多。

  (本篇作文是我讀小學二年級時寫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