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家和爸爸的戰友要到帥勇峰叔叔家去玩,帥叔叔的家在農村。我去的路上看到了綠油油的小草、肥壯的鴨子、小小的橘子、紅紅的柿子、美麗的小鳥。到了帥叔叔的家,叔叔熱情地迎接我們。我看到了一些柴火和四頭大豬,還有一口大鍋、十幾把椅子。過了一會,吳叔叔就帶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去捉田螺。我捉的田螺可多了,我們捉完了一個田就到另一個田去。我捉田螺的時候還捉了十幾隻螞蚱,螞蚱的頭小小的,全身是綠,我很喜歡,但最後我還是放了螞蚱,因為不能傷害小動物。回來的時候我和一位叔叔一起抬着田螺走,我走了一會兒就走不動了,但我還是堅持着走到了帥叔叔的家。吃過午飯爸爸帶我們去釣魚,我們釣了二十多條魚,然後將田裡的水放了,等水放的還有一點的時候就用土堵住出水口,於是我光着腳捉魚,我們又捉了很多魚。晚上,我吃着自己捉的田螺和魚覺得味道好極了。吃了晚飯我們小朋友就去帥叔叔女兒的房裡捉迷藏,我們把燈關了,房子里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貓”來捉我們了,我東看看、西看看,最後決定藏在床底下。我聽着腳步聲知道是“貓”來了,我就盡量屏住呼吸不讓“貓”發現,最後“貓”也沒有發現我,我勝利了,因為我藏的很隱蔽,“貓”沒有發現我,所以我高興極了。我常玩捉迷藏的遊戲,但從沒像今天這麼盡興過,農村可以藏的地方太多,我從沒有過這樣的經歷,感覺好極了。今天我真的很高興,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