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快樂的一天

  今天,老師帶我們來到了南湖。我們象一架架小飛機衝進了荷花廣場,那裡的荷葉像翡翠木耳.像雨傘.像小床。小蝌蚪們躺在小床上,一定是要痛痛快快的睡上一覺。 

  接着,我們飛奔進桑粒村。那裡的桑粒又大又圓,看起來可真讓人流口水啊。我們想去樹上摘,可是爬不上樹去。然後我想起來了團結就是力量,於是我們幾個就團結起來,可是我們只摘到啦一兩個桑粒,還不夠添牙縫呢?老師過來說:"一個個小笨蛋啊.”話音剛落,老師非常麻利地爬上樹,給我們摘到了桑粒。 

  得到桑粒后的我們一個一個的高興得不得了。下一個目標就是紫菏亭。 

  剛到紫荷亭就有一個巨大的發現。只見嫩綠的荷花葉平鋪在水面上,葉面上嵌有一顆顆小水珠,真像珍珠啊。你想,這麼多的荷花葉上要有多少珍珠啊。那不是一座珍珠城堡嗎! 

  然後,我們又衝進了奧運林,還爬了假山呢。 

  看着汗流滿面的我們,老師大大方方的說“孩子們,我請你們吃炒冰。” 

  我們一邊吃炒冰一邊走,在那有趣的小路上:小鳥為我們唱着清脆婉轉的歌,野鴨為我們伴着那鄉間小路才有的牧笛,那麼優美,那麼令人嚮往! 

  大自然有多麼的美啊!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走遍世界各地的美麗的地方。 

  指導老師:橘子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