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快樂的一天

 湖北省襄樊市 昭明小學三(2)班 尹璐

  你們有最快樂的一天嗎?我想一定有。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快樂的一天發生在上個

星期六。

  那天早上,天氣格外晴朗,媽媽帶我到動物園去玩。動物園裡有梅花鹿,有豹貓,有東北虎,還有駝鳥……可熱鬧了。

  媽媽先帶我去看棕熊。那隻又笨又大的棕熊晃動着它那四根柱子一樣的粗腿,邊走邊扭動着它那肥大的屁股。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又去看駱駝。我看見一個小孩子騎在駱駝上照相,也要騎,媽媽同意了。我威風凜凜的騎在駱駝上,驕傲的看着媽媽,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最後媽媽帶着我來到了黑天鵝的面前。只見黑天鵝用一隻腳獨立站在那,另一隻腳和頭卻縮在羽毛里。媽媽說黑天鵝正在睡覺。黑天鵝為了使自己在遇到突然襲擊時,也能快速反映過來,連睡覺都在提高警惕。媽媽告訴我,黑天鵝是一種體態美麗,性格溫和的鵝,它的全體烏黑而帶光澤,只有平時藏在翼下的一部分羽為純白色。媽媽問我:“你能給這兩隻黑天鵝起個名字嗎?”我想了想說:“黑天鵝全身黑的發亮,像絲綢一樣,它的嘴巴紅紅的就像抹了口紅一樣,一隻就叫紅嘴絲,一隻就叫紅嘴綢吧。”媽媽聽了,摸着我的頭,笑了。

  多麼可愛的動物園,我真捨不得走。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范麗敏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