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衣服,刷完牙。就趕緊背好書包,馬不停蹄地向學校跑去。終於到學校了,我顧不得喘口氣,連忙沖向教室,看了一下鍾,“幸好沒有遲到!”我趕緊放下書包,拿起掃把“嗖嗖”地掃了起來。

  今天早上真幸運,趕上了掃地的時間,如果遲到了,我就要補掃地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到了下午。

  下午第三節課是英語課,英語老師和藹地說:“這節課我們評講第4單元試卷,請班長上來讀分數!”班長上去了,大聲地讀到:“第一名鍾思玲100分,第二名盧可盈99分,第三名周司雯98分……”讀完分數,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去拿試卷,心裡想:我得了98分而且是第三名媽媽肯定會表揚我。拿到試卷后,英語老師開始評講……

  “鈴鈴鈴”放學了,我趕緊跑回家,想立刻讓媽媽看到我的試卷。終於到家了,我馬上跑上二樓,看了看廚房有沒有人,幸好,媽媽沒有出去。我連忙從書包里拿出試卷,迫不及待地沖向廚房,興奮地說:“媽媽,我第四單元英語測驗考到了98分,還是全班第三名呢!”“不錯不錯,這次測驗考得這麼好,想要什麼?”媽媽問道。“我要一個登記本。”我高興地說道。“可以!”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吃過晚飯就開開心心的去逛街買東西!

  廣東佛山南海區聯星小學五年級:周司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