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魔棒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魔棒飛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讓魔棒飛 標籤:魔棒作文

  序言:

  透過水晶球里看這世界,“多荒涼,多寂寞,就算有着歡笑和喜悅,我還是感到,這是一種假象,這世界並沒有存在真正的快樂,存在的只有無盡的仇恨與報復,看,那孩子笑裡藏刀的模樣,青年滿藏在心裡永不磨滅的仇恨,老人家永不停息的自私,可想而知,連乳臭未乾的孩子,都知道如何去記住仇恨,這世界該多殘酷呀。”

  “櫻含子,你在想什麼呢?”雪莉從櫻含子身邊走來,櫻含子忽然緩過神來,停止思考,“也許,這只是我的想象,地球一定不會這樣的,對不對?”櫻含子還是把話說了出來,雪莉一聽,笑了笑,便漫不經心的對櫻含子說:“櫻含子,你是不是聽魁領的話聽得太認真了,對對對,地球不會像魁領說的那樣,是他想得太多了,好了,我發現你神經快不正常了,快回去睡一覺吧!”櫻含子一邊聽她的話一邊慢慢地走向寢室。

  隊員簡介:

  主人公:櫻含子

  來自:閃翼LIGHT(光明)星球

  工作:“RESCUE(拯救)衛星大樓”隊員

  年齡:20

  性格:雖漂亮,性格活像個假小子,膽大,愛打抱不平,要是有人打架了,那現場一定少不了她,而且是在醒目之處喲!

  魅力值:★★★

  姓名:雪莉(來歷不明)

  來自:地球

  工作:潛伏到閃翼LIGHT星球,得到地球未來信息,最後,由她自己殺死他們!

  年齡:24

  性格:在大家眼裡,她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她善解人意,關心別人,可真實的她,是一個殘酷,冷血,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魅力值:★★★★★(最高指數)

  姓名:莫斯黎

  來自:閃翼LIGHT(光明)星球

  工作:“RESCUE(拯救)衛星大樓”隊員。

  年齡:26

  性格:可以說沒有人情味,永遠那麼酷,可以美倒很多女生,可他最喜歡的,還是數雪莉!

  魅力值:★★★★★(最高指數)

  魁領:迪亞

  來自:閃翼LIGHT(光明)星球

  工作:在“RESCUE(拯救)衛星大樓”觀察其他星球,幫助他們。

  年齡:43

  性格:他變身的樣子可能恐怖了點,這是為了拯救“霍矣星”才這樣的,他很善良和藹。

  魅力值:★★★★

  第一章:揭開真幕

  在櫻含子思考的前三十分前,魁領召集了RESCUE衛星大樓所有隊員,開了一次“拯救未來地球”大會。

  魁領等到所有隊員到來,才肯平靜又嚴肅地說:“據我方衛星觀察,距離我們十億公里內的星球都很好,土壤肥沃,空氣新鮮,並無異常,可惟獨距離我們五百公里以外的星球,環境日益衰退,水資源缺少,樹木砍伐的瀕臨絕種,導致地震,泥石流,洪水日益增多,這時雪莉站起來,焦急地問:“那是哪個星球?是亞剋星球還是奈吏星球?還是……地……地……地球?”這時魁領有些疑問:為什麼雪莉一直對地球情有獨鍾呢?但他還是客氣的說:“雪莉,你別太着急,其實是地球也不礙事的!”“您的意思是說,是地……球……”魁領輕輕的點了點頭,這時雪莉按捺不住的心疼終於湧現出來了,她失落的坐下,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最後還是流了下來,這對一直喜歡雪莉的莫斯黎心疼了,他趕快把自己珍貴的手帕——巴布瑞拿出來,為雪莉擦淚,便送給了她,可是,真正心疼的不僅僅是雪莉,還有櫻含子,她聽后,再也笑不起,玩不起了,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可能是因為她很喜歡地球吧!而這時魁領迪亞心中對雪莉和櫻含子的懷疑,越來越深,越來越深……可雪莉一直很乖,不想是侵入者,而櫻含子又是他從小看着長的大的,也不像啊?

  這話他還是不敢當面說,應該是為了顧及雪莉的面子吧,“好,該哭的哭了,該沉默的也沉默了,現在,我說一下拯救計劃——”雪莉和櫻含子一聽,立馬振作起來,細細聽。“1、帶好空氣清新劑,使地球空氣更清新些2、把增水機帶上,讓它流入大海小溪小河,再把“潔潔(能迅速打掃衛生的寵物)”帶上3、五億粒種子五億瓶生長素。最後,帶上你們的愛心!”全體隊員一起喊:“是。”可雪莉把心放下了,櫻含子還是不能放下心來。才出現開頭那一幕。

  江西省吉安縣城關一小六年級:劉世姣

您正在瀏覽: 讓魔棒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魔棒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