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嶺雪山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嶺雪山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四,我們一家人去了四川。四川之旅最讓我難忘的是西嶺雪山。

  一路上,陽光明媚,我想:這哪會有雪山呢?當汽車開到半路時,一塊大大的牌子躍入我的眼帘:第六屆南國冰雪節。我半信半疑,心裡想:還真有雪山啊。

  汽車足足行駛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西嶺雪山。西嶺雪山位於成都市的大邑縣境內,總面積達483平方千米,西嶺雪山最高峰廟基嶺,海拔5364千米,矗立天際,這裡到處是白茫茫一片,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樹上掛滿了白雪,好像是大自然怕它們着涼,有意為它們合身定做的一件棉衣,好像一棵棵冰雕樹。還有冰塊堆成的長城,雕刻細緻入微的福娃,花籃……這裡簡直就是冰的世界,雪的海洋。雪山直入雲天,那景色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我們來到了最頂峰,從山頂往下望,西嶺雪山就更美了!一會兒雲遮霧涌,神秘莫測,讓人覺得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一會兒,太陽又出來了,天又變成了晴空萬里。陽光照在白雪上,閃閃發光,像鋪了一層金子。過了一會兒,薄霧漸漸密了,把我們隱藏起來,那感覺像騰雲駕霧般。

  ……

  啊,西嶺雪山,太壯麗了!

您正在瀏覽: 西嶺雪山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嶺雪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