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巡遊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巡遊感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組織的“游遊逛逛博物館”的活動中,我遊覽了“江南造船博物館”。對於“江南造船”這四個字我並不陌生,因為我的姑姑以前就在那裡工作。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良多。

  江南造船博物館坐落在上海市魯班路600號。進入展廳,一艘氣勢雄偉的大船壁畫映入了我的眼帘——好壯觀!

  在1800平方米的展廳中,展示了江南造船廠自清朝1865年建廠以來的歷史,據介紹其中有459張老照片、77件實物和21件船模,具有深厚的歷史文化。這裡是上海唯一跨越近三個世紀的大型博物館。

  我們分成了幾個小組,就進行了巡遊活動。

  向右轉,一門巨型大炮在正中。這是一門清朝鐵炮,在2001年出土。歷經了幾十年的歲月,仍舊英姿勃發。我們為中國古代就有如此強大的武器感到佩服不已。

  在第二展區,還仍舊保留着清朝碼頭的遺迹。1918年的“官府號”也在江南造船廠下船。上面赫然有兩個毛筆大字“開船”,我仍然可以感受到當時的雄偉。另外,也有許多的船第一次從這裡下水航行。

  二樓大牆上,有着江澤民的鍍金大字——江南長興。可見江南造船廠對於我們國家的重要性。

  我們再往後走就是一些老照片了。在那裡有毛主席和外國友人在江南造船廠的合影。

  整個巡遊的時間不長,也只有半個小時左右。然而中國工人為了祖國的強大所付出的努力令我感動不已。我想,上一輩的人們已經為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條件,那麼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將來為國家做貢獻。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巡遊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巡遊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