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魔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魔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多功能魔棒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我家鄰居是一位盲人。

一天,鄰居帶着我新發明的魔棒和我在大街上散步。突然,鄰居手中的魔棒發出警報聲,並掙脫出來,捆住了我旁邊的男人的雙手,還把他定在了那裡,使他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人們都聞迅起來看熱鬧,警察也來了,問我們:“這是怎麼回事?”我說:“警察先生,您看看這人手中拿着什麼東西?”警察定睛一看,從那人手上取下一個錢包,說:“這是你的吧?”“對,這是我鄰居的錢包,是那個人偷我鄰居的錢包,被魔棒捆住的。”“魔棒是什麼呢? ”警察好奇地問。

“魔棒是我新發明的一種供盲人使用的新型科技產品,它的內部裝有微型感應晶石和報警器。當有人偷東西時,它就會發出‘叮零’的報警聲,隨後定住那人,捆住他。”我有點得意了。

“它還有別的用途嗎?”

“它的用途多着呢!假如盲人不小心摔倒時,魔棒把盲人扶起來,它還可以當盲人的‘路路通’呢!它會告訴盲人現在到達哪裡了。還可以……”

“那它可以加長縮短嗎?”

“當然可以,只要在地上敲一下,對它說一聲長或短,長到或短到你滿意的時候,你就說一聲‘OK’,就搞定啦!”

“那它會沒電嗎?”

“不會,它的內部裝有微型太陽能電池板,只要曬一分鐘就補充足能量了。”

聽了我的介紹,人們紛紛誇獎我的發明好,我自豪地笑了。

2008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魔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魔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