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嶺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嶺雪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嶺雪山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去西嶺雪山玩,我高興一蹦三尺高。一上西嶺雪山,我就看見灰濛濛的雲霧布滿了天空,冷風呼呼的往脖子里吹。冬天插着翅膀飛來了,帶了美好的事物——雪。;它既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更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他雖然默默無聞,但是它給我們帶來了歡笑!

  寒風呼嘯而來,雪花紛紛而下,大地變成了一片雪白。我和爸爸先來到了前山,在那裡,我們看見了一個很大的滑雪場,裡面有許多的小朋友,他們一個個臉上都掛着笑容,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橇,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滾雪球……他們都玩得很開心。我也去幫一個小妹妹堆雪人,當他和他的家人回家拿衣服和帽子給雪人穿,可誰知我的腳不小心將雪人碰到了。我趕緊跑向爸爸,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去後山玩吧!”爸爸說:“好,那我們走吧”

  到了麥田,我看見雪花落在上面,給田野披上了一件潔白的被子。麥子寶寶躺在媽媽的懷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在麥田邊上有一條小溪,那溪水,那溪水清澈見底,我連忙把鞋子脫了,把腳侵入水中,哇噻。真舒服呀!

  我又和爸爸回到了農家客棧,在那裡,每一家的窗子上都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有的像人物,有的像植物,還有的像動物。

  我愛潔白無暇的雪,但我更愛西嶺雪山上的雪,因為他有那默默無聞的精神。他給人們帶來了歡聲笑語。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八班 江雨栗

  指導老師 陶靜

您正在瀏覽: 西嶺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嶺雪山 暫無評論